Cipan

vsa大好
🤍💙💛菊骨、大三角混邪人
反正也没人看

【A/Z】AI der 居刂本②

*這次就沒什麼廢話要講了
*偏離原作
*斯雷艾瑟
*題目是火星文有人看懂?(滾

おk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

——这是守护妳唯一的办法

——妳愿意?


「艾瑟依拉姆小姐!」

月光打在那人背上,金辉笼罩着他的发、他的一手一足,宛如天使,不,是路西法,带着恶魔的耳语来了。

纷飞的纯白窗帘,在那里...

「斯雷因...」

「您愿意,和我一起逃走吗?」


——和我一起离开这个牢笼吗?


斯雷因的手向上摊开,迎向艾瑟,那只手,上面有那么多细小的伤痕,答应了就要与他一起面对种种困难,并且舍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不管是和爸爸妈妈共同生活过的家,还是独自一人守着的这份回忆。

「嗯。」

将自己的右手覆上对方的,世界正在崩塌,然后又会筑构起新的世界,紧紧相握的两只手,外面是满天星辰闪耀,月下漂浮着橙黄色光点的城镇,灯火通明但人烟鲜在的街道。

「斯雷因你看~世界是橘子色的呢~好漂亮啊!」

「艾瑟依拉姆小姐,等日出的时候再一起去看看吧,大海。」

「嗯!!」

一路狂奔的两人,到了一处逐渐停下脚步,大大的十字架立在屋顶上,黑暗中却看不太清楚,蓝色的大门上掉了几个色块,显得有些斑驳,白色的外墙有石头敲击的痕迹,还有道长长的刮痕,几乎从左方的墙面延伸到另一侧的墙壁上。

「斯雷因,这里是...?」

「是教会,已经没有人会来这里了。」

16岁的少年单膝跪下,凝望着少女的碧色眸子里闪动着光辉,是倾慕也是遥想已久的爱慕,斯雷因牵起艾瑟的左手,在上面轻轻落下一个吻。

「艾瑟依拉姆小姐,我会一直守护您的。」


「哼呵呵,斯雷因你不用对我那么礼貌没关系的。」

「可是...」

「我们是朋友吧,是一辈子都要在一起的好朋友吧~」

「是的...。」

「那我们进去吧!」

推开那扇咿呀作响的大门,高高的墙面上挂着一幅由散发着各种色彩的玻璃拼成的圣母玛莉亚的画像,正好透过月光,墙上的玛莉亚温柔地朝他们伸出双手,好像要将他们拥入怀中。

「神啊,感谢您赐予我奇迹。」



「托尔兰大人!小姐、艾瑟依拉姆大小姐不见了!!」

下人们在发现艾瑟消失在房里时,一个个都是惊慌失措,托尔兰听闻消息后更是愤怒。

「一群饭桶!!!」

空荡荡的房里早已没了艾瑟的身影,只是大开的窗户和被风吹得凌乱的窗帘,还有衣橱里那件没来得及被换上的白色蝴蝶边洋裙,无一不显示着艾瑟是被什么人带走了的讯息。

「那个小杂种竟然敢跟本大爷托尔兰作对!!」

「总有一天,一定要让你们遭遇不幸!」

tbc.

感覺很多細節都沒寫清((吐血

评论(2)

热度(2)